細細琢磨,自由早餐盤裡的 石臼鄉村麵包


















田楽的早餐裡,「自由早餐」是最經典的一道餐食。

「自由」來自於選擇的個人化,從主食、沙拉醬汁、蛋品、飲料由你決定,若是難得的慵懶假日只想輕輕張嘴咀嚼柔軟的口感,自家製鬆餅與歐姆炒蛋是最佳選擇,搭配巴薩米克酒醋醬,再選一杯現煮的熱咖啡,如此,休日的早午餐便讓人喜歡,自由早餐讓每個人的早餐盤都有不一樣的精彩、不一樣的豐盛,是吃也吃不膩的有趣組合早餐。

早餐盤裡的每一份食材都被細細琢磨過,今天想說說【鄉村麵包】,採用石臼磨成的小麥全粒粉、魯邦小麥種自養酵母、熊本製粉麵粉等嚴選食材,小麥全粒粉保留整顆麥粒的膳食纖維與礦物質,撕開麵包,對身體好的麥纖維,看的到也嚐的到,鄉村麵包全程由春丸餐包製作所擔任烘焙,在這裡延續手心的溫度,傳遞小麥溫暖的香味。

剛烤熱的鄉村麵包,湊近一聞,淡雅的麥味與烘焙香氣,舒服的令人喜愛也一起喚醒了食慾,因為麵包製作過程中多次翻麵的動作,麵包有了彈性與鬆軟的口感,直接享用或輕抹奶油,不同嚐法各有滋味,喜歡帶有彈性和柔軟歐式麵包嚼感的你,一定要嚐嚐。








履歷認證雞蛋 採用
有機履歷野菜 採用

熊本製粉麵粉 採用
自養酵母麵包 採用


小公園店,限定提供//